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事业单位招聘

2019年广州市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公告(第五批)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时间:2019-12-03 作者: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12月02日讯:根据《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租赁岗位合同工管理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单位租赁岗位合同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范围、对象

  (一)招聘单位和职位:番禺区所属6个单位共58个职位。具体招聘单位、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附件1)。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对象: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人员、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包含2017年和2018年办理暂缓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二、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且同时满足《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参与邪教活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4.具有番禺户籍;不含不可办理市内迁移的学生集体户口)。如有特别要求岗位以《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为准)。

  5.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和学位。

  6.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

  (二)所报职位要求的相应条件

  详见《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与职位条件相对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须在报名之日前取得(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三)年龄和工作经历年限计算

  以2019年11月30日为界(以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为例,即要求报考者须是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的年龄、年限要求以此类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四)符合《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中要求的专业名称及代码、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专业名称及代码依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执行,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按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有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采取先网上预报名,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未完成网上预报名的,不接受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上午9:00至2019年12月19日下午5:00。应聘人员登录番禺人才网(网址:http://www.pyrc.com.cn/)“单位招考”栏进行网上报名,按网上报名系统要求上传附件材料。

  2.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能报名。如在录用前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仍参加考试的,该应聘人员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录用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及提供的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记录在案。

  (三)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四)资格审核地点:

  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二楼(市桥汽车站西门旁)。

  (五)资格审核时应聘者须提供的证件、资料及有关要求: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2.《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报名表》(网上预报名后可自动生成)。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

  (六)设置开考比例

  招考职位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数比例不得少于1:2,达不到比例的,取消或减少相应职位数。

  (七)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与打印的《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报名表》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八)2019年12月30日至12月31日网上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一)笔试

  笔试方式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与理解、数字推理、数学运算、推理等。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不指定参考教材,计划安排2020月1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能力要素。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将在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招考信息”专栏(http://www.panyu.gov.cn/gzpy/gkzk/common_list.shtml)公布。

  (三)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计算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为体检对象。

  (四)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凭证,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请各考生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成绩同分,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计划生育情况、学习和工作表现情况等,并再次核实是否符合报考资格。

  4.考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其他原因取消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可在参加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招考信息”专栏公布。

  (二)根据《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租赁岗位合同工管理办法》,番禺区人才租赁机构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与用人单位签订租赁合同,被录用人员由番禺区人才租赁机构和用人单位管理,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人员考核等情况,决定是否继续签订合同。

  七、有关待遇

  被录用人员在租赁期内享受《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租赁岗位合同工管理办法》和《关于调整

  (见附件)

  八、相关说明

  (一)报考人员应主动将报考意向知会本人现所在单位,并征得现所在单位同意才可报考。因未经所在单位同意而造成的不能被招聘单位录用等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本公告由各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2019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职位表(第五批)ss.xls


有关待遇ss.docx


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ss.xls



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9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