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类专场)
具体事项

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类专场)

主 办 方:广东省教育厅
承 办 方:华南师范大学
举办时间:2019-12-07 08:00:00 至 2019-12-07 16:00:00
举办会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020-85211035
联 系 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会介绍

一、供需见面会形式

本场供需见面会旨在为在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师范与综合类专业的优秀人才,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以华南师范大学为主,面向全国各高校,将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届时将欢迎2020届高校毕业生进场应聘,用人单位通过进场设摊的方式进行招聘,双向选择。


二、供需见面会面向对象、时间以及地点

(一)面向对象:主要面向招收师范与综合类专业毕业生的单位

(二)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8:00—下午4:00

(三)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


三、参会需知

1.摊位安排:摊位安排将于招聘会开始前在我校就业导航网上公布,并将发送至各参会单位的信息接收邮箱,请及时关注查看。(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个摊位,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可以申请参加多个专场。)

2.关于缴费: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等有关规定,本次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3.提供物料:招聘会当天,主办方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宣传门楣1张、参会证2个、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1份、签字笔2支、A4纸2张、饮用水2瓶,2份工作午餐等。

4.展会布场: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摊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此类宣传资料请自行准备,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

5.更多详情: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华师就业资讯



btn.jpg

参会请联系
尊敬的用户你好!
只有企业账户才可以进行此操作哦~
切换身份为企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