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欢迎您!人才网首页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 2个 招聘职位
  • 88% 简历及时处理率
  • 简历处理用时
  • 0人 关注人数
  • 2021-12-13 企业最后登录
企业新闻
行业交流-“水专项”是什么?
水专项,全称是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与高端芯片、探月工程、基因工程等并列,是国家设立十六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我公司作为 十二五 水专项管渠修复材料产业化子任务的实施单位,于2019年12月底完成课题的总体验收。

能和其他 高大上 的项目并列,国家对水专项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誉帆水专项做了什么?
专项名称: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
课题名称:城市排水管渠数字化诊断、清淤设备及修复材料产业化
课题编号:2015ZX07309001
任务名称:城市排水管渠原位修复材料产业化

2021年3月26日,住建部水专办在上海市举办了水专项产业化调研座谈会。誉帆副总经理宋小伟先生、技术部经理张杰先生应邀与会。

总部技术部经理张杰向各位专家与领导简单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概况、公司的产业化情况、项目实施后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水专项对企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贡献。

参与水专项课题给誉帆带来了什么呢?

水专项课题作为我公司首次参与的国家重大研发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公司在以下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

1、系统梳理了技术研发的全流程过程,对于后续高新研发的规范性奠定了基础;

2、依托水专项的技术成果,企业不断充实了修复技术的研发投入,创新性的提出了多种修复方案,并在具体的案例实施中得到使用;

3、依托水专项的实施以及成果展示,促进公司在上海市高新企业认证、上海市小巨人企业认证等荣誉证书的获得;

4、在水专项形成的研发框架下,誉帆进行技术创新与工艺改进,从管网精细化排查到修复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果与其他单位成果一起,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华夏奖二等奖,上海市土木工程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此次专家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公司进一步凝练水专项产业化成果,从技术提升、推广应用以及行业发展贡献等多个角度来梳理成果,为后续将管道修复技术添加进入水专项技术推荐名录提供更多的支撑材料。


专家们更高的要求

意味着

誉帆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
对于源源不断的检验和挑战
誉小帆乐此不疲
前途光明 道阻且长

继续扬帆前进吧!!

基本信息
行业地产/建筑
性质私营/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100人-499人
地区广东
联系方式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