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帮助中心
关于我们
产品与服务
网站特色
咨询反馈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高就汇 > 关于我们


高就汇


高就汇(www.gradjob.org) 网站是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官方网站。是一个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目的的区域性、专业性、权威性的服务型网站。

高就汇网站的服务范围覆盖广东省160多所高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省外有意向在广东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海归留学生等。

该网站的服务内容包括招聘、求职、培训、教材、毕业生资源信息、就业质量报告等。特别是在用人单位招聘方面,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本网站及时了解省内各高校招聘会的举行情况,并能按需高效地完成招聘会的参会报名。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高就会),是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现为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处)倡导,并联合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新外贸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03年11月14日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成立高就会的目的在于:广泛联系省内各高校及社会各界团体,加强沟通与合作,搭建政府、高校、用人单位与中介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体系、新机制、新模式和新手段。

成立20多年来,高就会积极协助广东省教育厅,推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特别是在协助毕业生就业派遣与管理、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校园供需见面活动、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建设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大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直位居全国前列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高就会拥有高校会员148所,涵盖了广东省绝大部分普通高校。

高就会现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曾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牌.png


广东蓝天大学生就业市场经营有限公司

广东蓝天大学生就业市场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公司)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于2004年成立,是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属下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主要从事“以高校为基础”的大学生资源的开发、交流和管理。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良性互动的人才资源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