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州中医药大学丨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暨培训会

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浏览量:


  2017年11月12日下午,怀着对培训会虔诚的热忱和与各大高校的同学见面的激动,我和我的伙伴来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接受新一届校园团队换届培训会。本次会议流程紧凑,首先是职规赛和创业大赛情况汇报,校园团队日常工作详情,优秀成员经验分享;接着,省内知名高校专家谢珊老师现场给我们作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可谓干货满满;然后颁发上届团队聘书,我们广中医光荣上榜;最后,是互动交流茶话会,合影留念。培训会结束后感觉收获颇多,下面让我们回顾一番。


11.jpg

  

  首先,我们是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园服务团队来参加换届大会的。校园团队是有广东省各高校在校学生组成,由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管理的一个团队组织,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快、更好的就业信息和各类就业服务。我们的主要职责有:1、配合省促进会开展就业工作宣传;2、校园就业信息交流;3、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大赛(创业活动);4、策划、组织有力与各高校就业的活动方案。我们还了解了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日常工作、管理模式及经验分享。同时,还有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果展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成果展示等等。我们感到拓宽了视野,见识到很多新鲜有用的干货。


22.jpg


33.jpg


  接着是谢珊老师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讲座。她首先从校园和社会两个层面展开阐释,告诫我们未来已来,不要以为可以躲在象牙塔里。对于就业,“你单纯地想找一份糊口的工作吗?”当然不是,对于未来,我们都希望活成自己满意的样子,都希望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一位高校的校长说,“年轻人,用一两年沉淀一件事,值得!”然后,她从整合跨界、追寻意义、理解情感、有品位、讲故事、会玩六个方面展开阐释。内容充满正能量,激励人心,可谓干货满满!


44.jpg


55.jpg


  我们都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为自己撑起一片天!同时,我们要认真、按时按质完成校园服务团队交待的任务,服务于毕业生,为他们及时传递就业信息。


66.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