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华南师范大学丨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暨培训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时间:2019-11-05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浏览量:


  2017年11月12日13点,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举办的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暨培训会在广东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111.jpg


  活动由5大部分组成,包括校园团队基本介绍、省中心去年举办的两次大型赛事、成员经验分享、华农谢珊老师关于工作团队的培训解读和最后各团队互动交流环节。促进会的总监、副总监和老师以及来自广州地区各个校园团队代表参与活动。

  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定位和职责、校园团队的工作内容和管理模式。大家聚精会神,认真仔细地记录之后的工作内容,之后的队员分享,大家更是奋笔疾书,记下别人的经验,可能明年优秀团队就是从今天学到的经验开始。

  之后活动迎来了我们这次行程的高潮: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谢珊老师给我们带来标题为“对你的校园团队say“hello””的精彩讲座。


222.jpg


  老师从刚过去的双十一引入,提出大学应不应该谈就业的问题,接着,老师分享她希望的职协学生:有品味、会玩、追寻意义、整合跨界、理解情感、讲故事。


333.jpg


  中间还邀请一位同学上台进行情景模拟。老师扮演公司HR,现场同学作为职协的负责人,协助单位HR到校招聘。情景模拟中,HR提出一系列的要求,比如在非规定场地贴海报等等,同学进行了机智的应答,场景结束后,场外同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学们认真观看,全场气氛热烈。

  在讲座结束后,谢老师为上一次的优秀团队颁发聘书。紧接着广州地区各个校园团队代表开始互动交流。

  最后,在大家不虚此行的感受中,摄影师将大家开心的笑容定格在大合照里,活动圆满结束。


444.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