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通讯员:陈敬文 摄像:陈迪佳 浏览量:


  11月12日,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会暨培训会在广东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大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各高校校园服务团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换届后的新一届成员进行业务培训,让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总监林伟坚,副总监麦惠南,副经理曾捷、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珊以及广州地区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111.jpg


  当日13时,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曾老师向到来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表示欢迎,并对莅临现场的嘉宾做了简单介绍后,结合PPT向各位成员介绍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组织机构、工作性质以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工作职能。她表示,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是连接省、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的桥梁,为广大优秀的大学生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创业项目,通过项目指导、项目交流和项目支持,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咨询工作,负责就业信息建设,提供就业信息服务,使就业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同时,曾老师给各团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

  之后,曾老师带着大家回顾了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接着,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代表对上届表现优秀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成员颁发了奖状以及聘书。同时,优秀校园团队代表现场分享了她们的工作经验。


2222.jpg


  此外,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珊老师为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开展了一场培训讲座。谢珊老师分别从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各代表阐述了她心中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深入浅出的描述了其存在的意义,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认可与赞许。


3333.jpg


  最后,在令人愉悦的互动交流茶话会后,各大高校校园服务团队代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第八届广东省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座谈会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