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园就业服务 浏览量:


11月2日,广东省第十届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以下简称“服务团”)换届及培训会议在穗召开。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林伟坚副会长、运营部麦惠南总监,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及144名院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jpg

图1. 与会领导与各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议程第一项,举行“服务团队”换届会议。“促进会”运营部曾捷经理以管理架构和工作职能为切入点,指出“服务团队”是联系各级机构与高校团队成员的重要枢纽,是协助校园就业指导中心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就业工作方针政策的有力抓手,是制定学校相关规定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先锋军。


图片2.jpg

图2. “促进会”运营部曾捷经理发表讲话


会议通过展出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第五届“物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活动的优秀成果,强调各院校应增强履职实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会上还根据服务要求和考核标准,为上一届考核合格及优秀“服务团队”成员颁发奖状。


图片3.jpg

图3. 奖状颁发仪式


大会议程第二项,陈琦老师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开展职业生涯讲座。她以自身经历为例,强调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出“高兴趣、高能力”才是未来大学生就业的主流方向,应深刻意识到大学生要在符合社会就业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在大学生就业发展的选框下积极行动起来,不能只停留在“静态规划”上。


图片4.jpg

图4. 《有“划”好好说》主题职业生涯讲座


会后,各院校代表参加了凝聚力提升训练活动,以戮力齐心、拼搏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每一项挑战。


本次会议紧密联系起各高校就业创业团队,在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的同时,打通信息渠道、搭建交流平台、总结典型经验,指引工作方向。我院“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吴燕玲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各院校代表展开交流,汲取了各高校团队的先进工作经验。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就业服务团”管理制度,认真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计划,并理顺就业市场需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大学生就业工作率,确保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


图片5.jpg

图5. 会议合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