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药科大学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药科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浏览量:


2019年11月2号周六在广州市雁鹰山庄顺利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林伟坚,还有运营部总监麦惠南,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换届会议覆盖全省120所高校,其中共有96所高校的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的活动。我校也派出了两位同学前往参加本次会议。此外,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各高校校园服务团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在第二天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凝聚力的提升训练。


校园就业服务团队自2010年第一届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通高校间就业创业信息互通渠道,促进校园就业创业信息及经验交流,协助各高校就业创业部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换届会议生涯讲座以及凝聚力提升训练三个部分。


1.jpg


(一)换届会议


会议在11月2号晚举行,会议由省就业促进会运营部经理曾捷老师主持。


首先,在介绍完参加会议的嘉宾后,曾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校园团队的工作职能,并提出了具体的服务要求、考核标准、管理制度等内容。


2.jpg


然后,曾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这些成果离不开各高校校园团队的辛勤付出。


3.jpg


接着,本次会议还对上一届考核及格的校园团队颁发了聘书,我校上一届的校园团队在通过上一年的积极努力后,有幸获得了颁发聘书。然后对表现优秀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颁发了奖状。


此次获得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有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及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团队,他们的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


03.jpg


(二)生涯讲座


换届会议结束之后,同时也在11月2号晚上,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就《有“划”好好说》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校园团队代表开展了一场生涯讲座。


6.jpg


陈老师紧紧围绕主题设置了多个问题,引领校园服务团队代表们深入讨论及思考,代表们也十分积极举手发言。


讲座生动有趣,代表们在交流体验中,收获许多关于生涯规划的知识。校园团队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团队成员应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与相应能力,这是开展专题培训的主要目的。


(三)凝聚力提升训练


11月3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对此次各高校校园团队代表们进了凝聚力提升训练。


训练在欢快又不失紧张的氛围中进行,训练设置了以破冰分组、团队建设、团队展示、团队合作、团队挑战为主题的多个环节。


在一系列的团队挑战中,团队成员相互协作,相互扶持;团队间相互竞争,相互促进。在协作中互助的同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7777.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