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校园就业服务 浏览量:


2019年11月2日,我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参加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及培训会议,此次会议在广州市雁鹰山庄顺利举办,致力于规范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工作制度,加强省内各高校的信息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快、更好的就业信息和各类就业服务。参会人员主要有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广东省各大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


01.jpg

换届及培训大会现场


大会由曾捷老师主持,按议程介绍了团队日常工作、换届工作以及管理制度等,并总结了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上一学年的表现、上一届各项大赛以及招聘会情况等,为表现突出的团队颁发聘书以及荣誉证书。


02.jpg

颁发聘书


其中,我校就业服务团队在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第九届广东省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考核分数排名第二名,被评为”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03.jpg

我校校园服务团队参会代表上台领奖(图右1、2)


颁奖结束后邀请了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我们从其他优秀团队中也学习到了许多不同的工作方式以及管理模式。


04.jpg

我校校园就业团队代表上台分享经验


大会还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有“划”好好说》的讲座。


05.jpg

陈琦老师授课


首先由各高校团队代表们在组内进行自我介绍,加深认识,了解彼此之间的异同,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也使得活动更好的开展。


06.jpg

我们”清一色“小组展开讨论


接着设置了多个角色以及一系列的问题,通过互动的形式,引导校园服务团队代表们进行讨论和思考,经过组内讨论,大家得出了相应问题的“答案”,各组成员们十分踊跃,积极举手发言,尽情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


07.jpg

雁鹰山庄合影留恋


次日上午,参会全体成员在雁鹰山庄门口合照,随后到拓展训练基地参加广东省第十届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凝聚力提升训练。


08.jpg

09.jpg

凝聚力提升训练


经分组、队内磨合,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协力完成了一系列的挑战,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合作中进步,在竞争中成长,不断突破自己。


10.jpg

拓展训练基地合照


在本次换届及培训大会中,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代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可以继续努力,为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领导、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以及精彩授课!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