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就业服务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工作指示。11月2日至3日,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庄小娟、林展荣同学参加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举办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及培训会议。


图片1.jpg


11月2日晚上由省就业促进会曾捷老师主持换届会议,会上曾老师简单介绍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校园团队的工作职能,并提出了具体的服务要求和考核标准。最后由省就业促进会林伟坚副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绮老师为上一届优秀校园服务团队代表颁发奖状和聘书。


图片2.jpg


换届会议结束后,陈琦老师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涯讲座。团队成员在交流中碰撞出思考的火花,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们必须要不断提高自身职业规划意识和服务管理能力。


图片3.jpg


11月3日上午进行广东省第十届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凝聚力提升训练,此次活动提升校园团队成员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


图片4.jpg


此次会议培训打通了各高校间就业创业信息互通渠道,促进各高校就业服务团队成员信息及经验交流,提高校园团队成员服务管理能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促进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推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