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我们乘车到广东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大厅集中乘坐包车,前往我们的目的地雁鹰山庄来参加我们的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大会,快下车时老师还贴心的给我们讲一些事项,乘车时间不长,大约1个钟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在现场有工作人员和老师贴心的指引我们进行排队登记拿房卡,让我们先入住。


1.jpg


办理好入住手续,我们就带着行李去住的地方,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建筑环境等都极具特色,所以我们决定把行李放进房间就出来参观,我们住的地方叫雁湖楼,对出来就是一个湖,名叫天鹅湖,可能是因为有点迟了所以我们没看到天鹅的影子,我们到达的时候是旁晚,微风吹着湖面发出涟漪,旁边的树,枝叶发出沙沙声,往天上一望也是蓝天伴着微微的晚霞红,倒映在地上的光也散发着温柔的色调。旁边也有一些在湖边休憩的人们,眼前都是一片美丽的景色。


2.jpg


3.jpg


随后我们又走了其他地方,印象较深的是里面图书室,我们还在里面惬意的看起书来。椅子背后也是美丽的景色。


5.jpg


走走停停,已然是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在晚饭过后,带好纸笔,就正式开始了我们来的目的,换届培训会议。


6.jpg


会议由省就业促进会曾捷老师主持。在介绍完参会嘉宾后,曾老师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校园团队的工作职能,并提出了具体的服务要求和考核标准。


7.jpg


接着,曾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这些成果里都有离不开各高校校园团队的辛勤付出。会上,对上一届考核合格的校园团队颁发了聘书。对表现优秀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成员颁发了奖状。


换届会议结束后,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校园团队代表开展了一场生涯讲座。


8.jpg


陈老师围绕主题,设置了多个问题,不断引导校园团队代表们深入讨论与思考。代表们也十分踊跃,积极举手,主动发言。


我们在交流体验中,收获许多关于生涯规划的知识,并且老师通过分小组的形式,让我们和不同学校的小伙伴熟悉了,互相交流自己学校的就业服务的工作心得之类,也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深的认识。


第二天我们早上出门后发现天鹅湖惊现天鹅!不过是黑天鹅哈哈


10.jpg


屁股朝天的样子也超可爱


吃完早餐后准备开始我们的团建活动


大家玩游戏分组,然后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小组互相认识熟悉了,共同合作的过程是很幸福开心的。


11.jpg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让我们对“就业”这两个字的认识更深了,也非常感谢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给我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我们的凝聚力,也提升了我们的服务技能与沟通协调能力。也衷心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在就业服务团队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存初心,不断前行。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