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就业服务团队 浏览量:


在11月2日—11月3日期间,广东省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及培训会议在广州市雁鹰山庄举行。本次活动有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林伟坚老师、运营部总监麦惠南老师、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以及144名校园团队代表参加。


01.jpg


在这次的换届及培训会议,各个高校都派出代表参加,在下午四点入住酒店时,每个人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迎接美好的事物。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为了更好的提升就业能力以及培养团队精神,举办了本次活动。


十一月的微风,轻轻的吹拂着高校代表的脸庞,感受着微风的抚摸。天鹅时而曲颈低头,闲雅胜似仙子。


02.jpg


在酒店入住成功后,在下午四点至五点期间,大家都在游览着雁鹰山庄的美色。


女生入住的阁楼名为雁湖楼,踏着木质台阶往阁楼顶上前去,环顾四周。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的,看到这优美的景色,就会想着记录这一刻,拿起手机摆拍照片,发上朋友圈去分享这次的优待。


03.jpg


04.jpg


17:00-18:15是在园中园餐厅就餐,大家整整齐齐的围坐在饭桌前,菜上齐后大家都垂涎三尺,对桌上的饭菜毫不客气,吃的津津有味。起初吃饭时,大家都拘谨着像是不善言辞。其实只是不够熟悉,在吃饭的过程中开始自我介绍,介绍着自己的专业,畅谈着自己的理想,纷纷拿出手机互相扫二维码,像是相见恨晚。就餐时的氛围非常好,像是大家庭一样。虽然从相见到相识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大家都熟悉着彼此,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在就餐即将结束时,人美声甜的曾捷老师过来关心我们饭菜是否合乎胃口,告诉我们周边比较寂静,可以把剩下的饭菜打包回去当宵夜。因为就餐时间较早,担心我们夜晚时会饿。


05.jpg


这次会议会议在11月2日的晚上进行,会议由省就业促进会运营部经理曾捷老师主持,主要目的是介绍着团队的日常工作、考核等介绍。


其中有趣的互动是建群时发生的小失误,一名高校的代表错把群名当成备注,将群名改成名字,让现场会议的气氛变得热闹,大家小声互谈着这位同学究竟是谁,连在场的老师也很是好奇。


之后进行了上一届大赛及招聘会的情况总结,看到照片上各个高校的招聘会热闹的氛围,服务队忙碌的身影,让我很是羡慕,因为我是大一的服务队成员。在颁发聘书及奖状时,看着高校的代表们代表着自己学校站在台前时,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08.jpg


在最后,获得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校团队代表上台分享日常工作的安排,其中我们学校就获得第四名,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荣幸的获得机会,分享经验,与大家携手并进。


换届会议结束后,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校园团队代表开展生涯讲座。


09.jpg


其中每一桌都组成了小组,然而我们小组名为“唠嗑小组”我们都是唠嗑一份子,在陈琦老师的讲课时,推动着我们熟悉彼此,熟悉自己是个什么性格的人,在举例当你月薪十万元时,你会怎么做?围绕着主题,引发我们的思考,大家都积极的举着小手发言着自己的小手。大家都在抢答着,想要抓住机会,表达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在陈琦老师讲课结束后,我们小组合影留念,很高兴认识你们。


010.jpg


011.jpg


11月3日的早晨素质拓展训练的教官等着我们,我们步行前往基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训练的过程中,从一开始的羞涩,到最后的融洽,都是因为这一次的训练而改变。一共十个小组,每个团队的团名都是各不相同,从团名中就能展现出各个团队的聪明才智。在团队挑战中,大家锲而不舍的训练,不会互相埋怨,只是为了开心。在每一次记录的刷新,都是训练结果的肯定。


012.jpg


在这次为期两天时间的换届及培训会议,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认识到新的人,学习新的事物,建立自信,培养能力。很荣幸的能够获得机会参加这次的换届及培训会议。感谢老师的支持,感谢各位同学的相互包容。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