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资讯

教育部启动“24356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来源:教育部 时间:2020-03-05 作者:高就汇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2月28日,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协办。新职业网负责管理统一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平台,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在各自平台开辟“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专栏,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为维护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参与活动的各招聘网站向社会郑重承诺,将建立严格的信息审核机制,确保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真实有效。

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此次全国网络联合招聘活动,是教育部推出的优化就业信息服务、拓宽就业渠道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近期,教育部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行业、地方等,举办战略新兴产业、电子商务行业、重点领域等18场网络招聘,累计共为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举办30场大型网上招聘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