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大赛活动

【2019-07-18】来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晋级名单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 时间:2020-03-13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 浏览量: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复赛网评结束,省决赛晋级名单已经产生。



7月16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晋级省决赛的项目名单。

省决赛将于8月上旬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具体情况将另行通知,请各高校密切留意。

经过学校选拔与推荐、省复赛网评的严格评审,共有206个项目晋级省决赛。晋级省决赛的项目由51个直通省决赛项目、149个省复赛选拔项目以及6个奖励名额组成,合计206个。其中,高教主赛道8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1个,职教赛道60个。

通知内容如下:

(向下滑动图片可查看具体名单)



希望各晋级团队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赛,赛出好成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和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