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大赛活动

【 2019-08-03】明天正式开赛,30个金奖到底花落谁家?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 时间:2020-03-13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 浏览量:

明天,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省决赛将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正式拉开序幕,将上演省赛最终角逐大戏,30个金奖到底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抽签仪式

今天(3日)下午,省决赛已完成抽签。通过抽签,决定了各参赛项目最终的竞赛分组及上场顺序。


分组竞赛

明天,将举行分组竞赛。省决赛参赛项目将分成11个竞赛小组,争夺30个省赛金奖及11个晋级冠军争夺赛的名额。

1.

时间与地点

时间:8月4日全天

地点:C3、C4教学楼


2.

参赛对象

来自79所学校(64所高校、15所中职)的206个参赛项目。其中高教主赛道8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1个,职教赛道60个。


3.

赛事安排


4.

奖项设置


冠军争夺赛及颁奖仪式

冠军争夺赛及颁奖仪式将在5日下午先后进行。在分组竞赛中各竞赛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冠军争夺赛,角逐本次省赛的最高奖项——冠军!颁奖仪式将会揭晓本次省赛的各类奖项,并对获奖高校及团队进行颁奖,敬请期待!

冠军争夺赛及颁奖仪式场地



为了迎接省决赛的到来,组委会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早早已经做好了准备。横幅高挂,旌旗招展,满园的精心设计营造出浓浓的赛事氛围!


此外,佛科还安排了细致的志愿服务,志愿者在赛前与高校、项目实现精准对接,省决赛期间校内还设置了多个志愿者服务点,佛科的“小蓝人”竭尽全力为前来参赛、观摩的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