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大赛活动

【2019-08-04】冠军争夺赛晋级名单出炉,各类奖项明日揭晓!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 时间:2020-03-13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 浏览量:
今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分组竞赛环节顺利结束。明天的颁奖仪式上,本次省赛各类奖项将逐一揭晓。


团队入场检录
8:00开始,上午的参赛团队陆续通过安检进入赛场,完成赛前检录。


宣布评委分组
今年的省决赛,评委分组均通过抽签决定。抽签仪式已于3日下午进行,但抽签结果暂时封存。

抽签结果于今早开赛前15分钟才公布,目的是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减少外界对评委的干扰。同时,赛前评委需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

今年省决赛共有70位来自省内外企业、高校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他们在大学生双创教育及双创赛事评审方面都拥有丰富经验。


正式竞赛环节
正式比赛从早上8:30开始。各参赛团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

各团队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配合精心设计的PPT进行项目讲解。有些项目还把项目产品搬到了现场,在展示过程中辅以实物展示。

答辩环节,评委专家们的提问非常专业,往往直指项目存在的问题或未深入挖掘的特色,从而带给选手更多的思考。


各组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也吸引了大批的高校师生前来观摩。无论是各赛场观摩室,还是实时分数榜前都聚集了众多师生和领导。


冠军争夺赛晋级名单
各竞赛小组按成绩高低排序,排名第一的项目团队晋级明天下午的冠军争夺赛。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晋级冠军争夺赛的11个项目已经产生!
具体名单如下:

冠军争夺赛将会采取“项目展示+问答互动+现场拉票”的形式进行。



明天,将会举办对接洽谈活动启动仪式暨企业命题挑战赛发布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冠军争夺赛及颁奖仪式等多个活动,具体安排见下表,敬请期待!


为方便未能到现场观摩、参加活动的高校师生感受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并吸引更多的人群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组委会特开通线上视频直播及相片直播,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接洽谈活动启动仪式暨

企业命题挑战赛发布会视频直播

↓↓↓


冠军争夺赛及

颁奖仪式视频直播

↓↓↓


相片直播

↓↓↓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