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
具体事项

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

主 办 方:广东省教育厅
承 办 方:星海音乐学院
协 办 方: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报名时间:2022-03-02 00:00:00至2022-04-08 00:00:00
举办时间:2022-04-09 08:30:00至2022-04-09 15:30:00
举办会场: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足球场)
已举办
招聘会介绍

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系列批示精神的具体重要措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供需见面活动,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星海音乐学院承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诚邀您的参与!


⚝ 时间主题:

时间

地点

主题

2022年4月9日

(周六)

星海音乐学院

(大学城校区足球场)

艺术类

专场


⚝ 招聘会亮点:

1.现场设置 “直播带岗”服务,扩大活动覆盖面,完善人才梯度配置,满足用人单位多层次人才需求。

2.现场举行“就业意向签约仪式”等特色环节,加强现场供需互动,为招聘双方成功配对注入驱动力。

3.星海音乐学院将全面发动本校毕业生参与。活动亦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向全省高校及毕业生深度宣传,并邀请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覆盖对象

1星海音乐学院应届毕业生及我省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全国需招聘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广大用人单位。

媒体宣传

1.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官网“高就汇”(www.gradjob.org )、星海音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xsjy.xhcom.edu.cn)对用人单位及用人需求进行宣传。

2.“大学生就业在线” “星海职协”微信公众号面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同步发布。

3.省内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同步宣传。

服务标准
类型服务费服务明细
A800元

1. 安排现场招聘展位1个(2.5×2.5米);

2. 高就汇”发布招聘信息(2周);

3.大学生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中发布招聘信息;

4. 星海音乐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线官网同步发布2周;

5. 赠送《2022届高校毕业资源信息指南》1本;

6.赠送文具及餐饮2份。

参会须知

1.提交参会资料:

《参会回执》(盖章扫描件)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或复印件)

《招聘信息表》(须严格按要求填写)

2.审核通过并确认后获取《现场招聘会报到函》,即完成参会报名;

3. 本届由教育厅主办的供需见面活动,均要求企业在广东学生就业创业网上完成注册及通过参会申请,企业方可参加该系列现场及网络活动。在完成上述第1点操作后,工作人员将指导及协助参会企业完成此部分操作。

4.用人单位如因不可抗力原因未能参会,应向我方出具单位证明。如因其他原因或无故缺席,将记录在案,并影响后续场次报名,参会费用不予退回。


1602559539983725.jpg


参会请联系
入校要求

1. 同一企业参会人员不超2人(含司机),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 禁止14天内到过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参加。用人单位代表需凭“粤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卡(绿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现场招聘会报到函》进场,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相关防疫工作。(如有变动,将视届时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

3.报名提交后,视同认可本邀请函所示基本要求,更多详细防疫防控要求,请留意《现场招聘会报到函》


尊敬的用户你好!
只有企业账户才可以进行此操作哦~
切换身份为企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