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艺术类专场邀请函
具体事项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艺术类专场邀请函

主 办 方:星海音乐学院
承 办 方: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举办时间:2023-04-26 09:00:00至2023-04-26 15:00:00
举办会场: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足球场)
已举办
招聘会介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系列批示精神的具体重要措施,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供需见面活动,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星海音乐学院联合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艺术类专场”,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

image.png


招聘会亮点

1.现场设置 “直播带岗”服务,扩大活动覆盖面,完善人才梯度配置,满足用人单位多层次人才需求。

2.本场活动,将邀请周边高校组织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并通过省就业促进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向全省高校及毕业生进行深度推广。

覆盖对象

1.主要为星海音乐学院及省内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全国需招聘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广大用人单位。

媒体宣传

1.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官网“高就汇”(www.gradjob.org )、星海音乐学院就业指导官网(http://xsjy.xhcom.edu.cn)对用人单位及用人需求进行宣传;

2.“大学生就业在线” “星海音乐学院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面对全省高校及其毕业生同步发布;

3.省内各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过微信群、QQ群及其它新媒体等渠道同步宣传。

服务标准

image.png

参与办法

1.提交参会资料:

①《参会回执》(盖章扫描件)

②《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或复印件)

③《招聘信息表》(须严格按要求填写)

2.参会资料通过审核,完成服务费支付(以汇单为准)并获取《现场招聘会报到函》,即完成参会报名;

3.如因不可抗力未能参会,参会单位应于活动结束前向我方出具单位书面证明。如因其他原因或无故缺席,参会费用不予退回。


1602559539983725.png

参会请联系
入校要求

1.同一企业进校及参会人员不超2人,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报名提交后,视同认可本邀请函所示要求,更多参会详情,请留意《现场招聘会报到函》及组织方的实时通知。

尊敬的用户你好!
只有企业账户才可以进行此操作哦~
切换身份为企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