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就业服 浏览量:


2019年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广州市花都雁鹰山庄顺利举行了第十届广东省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及培训会议,并进行了技能培训。本次会议共有96所高校参加,活动由换届会议、生涯讲座及凝聚力提升训练三个部分组成。


团队代表们2号下午陆续抵达山庄,办理了入住并进行了晚餐后,便纷纷抵达会议中心。会议由省就业促进会运营部经理曾捷老师主持,曾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还有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林伟坚、运营部总监麦惠南、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及来自各大高校的144名校园团队代表。本次换届会议有五个议题:首先,曾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省就业促进会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工作职能;接着,曾老师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会议的最后一项曾老师介绍了校园服务团队的工作内容和管理模式,也对此提出考核分数标准和进行宣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由获得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经验,然后也对优秀团队及上一届考核合格的团队颁发了奖状和聘书。代表们在台下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积极吸取经验,同时也从中明白了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去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001.jpg


002.jpg


紧接着换届会议的由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主讲的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的一场生涯讲座。陈老师围绕主题,以“我是一辆什么车”切入主题,设置多个问题,不断引导代表们进行讨论与思考,陈老师还设计了多个小组讨论的环节,组内成员纷纷献言献策,十分踊跃,积极举手发言。在这场讲座中,代表们都收获了很多关于自己生涯规划的知识,懂得如何正确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003.jpg


004.jpg


11月3号上午,吃完早饭的代表们与各位老师进行合照后便来到训练阵地,开展了一次凝聚力提升训练,现场热闹欢快,为代表们设置了破冰分组、团队建设、团队展示、团队合作、团队挑战等多个环节,有项目挑战180s、鼓舞飞扬、合力绳,这些无一不在考验着代表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各小组间虽相互竞争,但值得骄傲的是,代表们在各自的小组里都相互协作,帮助彼此,力争为自己为小组取得一个优异成绩。


005.jpg


006.jpg


007.jpg


最后,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广东省各高校校园团队的交流与联系,也更好地为各高校代表们搭建了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让团队成员能更加地丰富创新创业知识,更好地促进高校就业工作的开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满意的就业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