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校园团队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丨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通讯稿

来源:高就汇 时间:2019-11-05 作者: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园就业 浏览量:


11月2-3日,广东省第十届“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换届及培训会议在广州市雁鹰山庄顺利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林伟坚、运营部总监麦惠南,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琦老师以及96所高校共144名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01.jpg


本次活动分为“换届会议”、“生涯讲座”及“凝聚力提升训练”三个部分。活动旨在为各高校校园服务就业团队(简称校园服务团队)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并通过专题培训与凝聚力训练提升团队成员的服务技能与沟通协调能力。


一、换届会议


11月2日晚,换届会议如期进行,省就业促进会运营部经理曾捷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有以下2点。1、明确今后的工作以及服务方向。曾老师在会议上明确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校园团队的工作职能,并提出了具体的服务要求和考核标准,为高校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2、肯定了创建校园服务就业团队的重要性。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大赛、中国“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等能够取得累累硕果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校园服务团队成员的努力。


02.jpg


会议最后,促进会对上一届考核合格的校园团队及表现优秀的校园就业服务团队颁发聘书和奖状,并由获得优秀校园就业服务团队的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团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感受。


03.jpg


04.jpg


05.jpg


二、生涯讲座


换届会议结束后,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陈琦老师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有“划”好好说》为主题的生涯讲座。


06.jpg


陈老师围绕“生涯”这个问题,设置了多个问题不断引导校园团队代表们深入讨论与思考。各校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发表了许多新鲜独特的见解,令大家受益匪浅。


07.jpg


讲座上,陈老师精心设计了小组讨论分享的环节,让组内成员相互了解、学习更加独特的思维。


08.jpg


讲座生动有趣,让大家在交流体验中互相学习,收获许多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让代表们知道要做好校园服务就业工作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和相应能力。


三、凝聚力提升训练


11月3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高校“校园就业服务团队”凝聚力提升训练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微风习习、阳光温柔的洒在了每个校园代表身上,青春与活力在今天上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09.jpg


代表们在“激情时刻、鼓舞飞扬、合力绳”等一系列的团队挑战项目中挥洒汗水,团队成员们互相协作、相互扶持;团队间相互竞争、相互促进。


010.jpg


作为校园服务团队的一员,在本次的活动中我感受匪浅。感谢每一位为校园团队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共同努力,打造更好、更优秀的校园服务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