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 - 广州 |私营/民营/股份制企业 |50人-99人 |注资3000 万元 |2012创办
2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1-12-03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到朋友圈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新闻
寒潮来袭,他们的手握在了一起!暖!

      2021年1月6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合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林小海、技术服务部服务产品部经理郑通燕、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凤、北京合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政等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提供ICT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是ICT行业知名厂商和民族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锐捷网络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利用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AI等新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场景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作为 创新型企业 的代表,锐捷网络贴近用户应用的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在技术领域的积累下,持续围绕IT人员的培养、从业与发展提供学习服务,在教育领域借助锐捷产品、技术与资源,面向高校IT类专业提供新专业建设方案、实验室解决方案、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培训与实践方案等,以帮助高校培养IT准职业人。同时也面向客户、渠道合作伙伴和内部的IT从业人员提供IT技术技能培训、锐捷网络产品培训和资格认证,以帮助IT从业人员提升职业能力。作为学习型服务提供商,锐捷网络积累了大量的培训认证经验和对应课程资源。

image.png

      

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职业教育改革、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资源开发、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以及其他包括课程内容生产在内的教育辅助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技能组织22家 全球行业合作伙伴 之一。唯康教育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在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技能大赛上,唯康教育为三个赛项提供试题开发、竞赛设备支持、现场技术保障、评分与裁判支持等服务。经过创始团队十数年的沉淀,唯康教育打造并积累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市场开拓和全球服务能力,已经能够在信息网络布线、光电技术、电气装置等多个专业或课程方向为职业院校提供一站式高技能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合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唯康教育的控股子公司,一家专注人才培养和团队发展的企业管理顾问和培训公司,是 中国版权课程生态联盟 的发起人和创始单位,经过七年的积累,公司已经在企业管理技能、员工职业素养、应届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和课程资源领域拥有诸多原创内容和培训经验,并拥有 场域领导力 、 有温度的沟通 等数十个国家版权课程、商标以及著译作。

  此次签约,也是锐捷网络和唯康教育双方在2020年下半年多次沟通和深度共识之后的慎重决定。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品牌建设、产品开发、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技能人才认证培养和输送、人才供应链的打造、课程资源共享、国际培训合作等多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推荐阅读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完美闭幕,唯康教育圆满完成使命
2. 唯康成为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 高级合作伙伴
3. 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唯康教育应邀参加并发言
4. 珠海市举办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唯康教育提供赛事支持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泰大道36号(1)栋30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