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就汇!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广州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 - 广州 |IT/互联网 |私营/民营/股份制企业 |50人-99人
1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47%
简历处理率
2022-04-27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到朋友圈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新闻
ZAKER荣获2020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2020年度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授牌活动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主办,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


u=210935624,152857977&fm=30&app=106&f=PNG&access=215967316.png


其中, 未来独角兽 创新企业榜单定位于发掘具有成为 独角兽 的潜力创新企业,面向市场估值1亿美元—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在本次公布的榜单中,ZAKER等57家企业入选 未来独角兽 创新企业榜单,显示出更强的创新力、增长力、示范性。

ZAKER是广州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研发上线的移动资讯平台。成立10余年,ZAKER始终坚持技术创新,通过技术赋能传统机构媒体,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展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持续的增长力。

2015年起,ZAKER率先提出区域融媒体战略,先后布局广州、深圳、长沙、贵阳、南京、长春、哈尔滨等全国近30个区域中心城市,链接近30家优质传统机构媒体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本地资讯服务;2019年8月,ZAKER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2020年,ZAKER再次技术创新升级,重磅发布智慧云平台,为机构媒体、政企及高校等单位的媒体融合发展及宣传工作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信息流通效率、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助力融媒体智慧生态建设。

ZAKER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汇集了许多高级开发人才,专注于新媒体技术的探索和创新。ZAKER于2016年度被评为 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 ,其 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个性化资讯推荐新媒体平台 技术能力被确认为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2017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授予的《成长组电子信息行业三等奖》,并于2018年被评为 高新技术企业 ……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ZAKER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成为广州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也再次印证了 未来独角兽 的发展潜力。未来,ZAKER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聚焦新媒体技术发展,推动内容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


联系方式
地址:五山路371号之一主楼1802单元